sorasitu

茶丸回家啦😁😁😁

小清光开始级别最低放队长但是总往上沟沟沟😂
换青江江认路,小清光不是婶婶不爱你然而😖

然后青江江捡了两把爸爸石青党顿时心满意足(●'◡'●)ノ❤

我以为这就完了然后青江江给我搞了一个大事(°Д°)
9战17战掉了爸爸  本丸邮箱里爸爸有一打
12战接了茶丸  太爷爷欢迎回家
14战掉了鹤丸4号机  鹤丸一定超爱我的!没顾上截图
16战检非掉了虎弟王点捡了【划掉】短刀【划掉】萤总  肝能救非啊!虽然1号机虎弟八十级了满级萤总正在5-1远征中抱抱

最后全队满级收工心里一万个卧槽飘过……

青江江我的嫁么么么么么么😘😘😘满级截图抢誉抢的丧心病狂23333

全队毕业截图留念时我才注意到姥爷快累死了然而我记得三战前貌似才洗过脸【黑人问号.jpg】

目标完成三分之一,园长限锻骗我资源并没有什么卵用,换刀继续5-4肝肝肝【握拳】

评论(3)

热度(5)